苏家阿酒

不回来了,留着当作我中学的纪念吧

【德哈】少年才算最心动

我有罪。
是我在借救世主的口表白拽哥了。

极度ooc专业户又来逼逼叨叨了

不要看标题这就是篇胡言乱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暮春初夏的时节,清晨的日光总是缱绻难眠。

“破特,不许坐在地板上看手机!”

德拉科的声音远远地从厨房传来,哈利抬手揉了揉自己已经够乱的头发,撇嘴,琢磨着这人怎么料事如神。

哈利嘴上答应一声,撑着地板坐正了些,眼睛怎么也离不开手机。

麻瓜研究出来的这东西…嗯…怎么说,还是很不错的,但是不会让人上瘾。

绝对不会!

哈利从木色地板上蹭到门口,扒着门框给厨房看了一眼,看见德拉科不紧不慢挥魔杖的优雅背影和窗外青葱的树木,隐约传来煎蛋滋滋的声音。

他们已经在这个麻瓜村庄隐居了十几年了。就在他父母曾经住过的地方。
德拉科在麻瓜的教堂里做牧师,据他半真半假的说法,可能是想赎罪。
远离了外界的喧嚣吵闹,戈德里克山谷有着涤荡人心的力量。

哈利看见德拉科随手从果篮里抓起一个青苹果抛了一下又咬下去,遂默默缩回脑袋,靠着门口雪白的墙壁继续看着指尖那方银色的手机。他并不打算告诉德拉科那个苹果还没洗。

他承认那个叫bilibili的app很有趣。
或许是曾经在麻瓜世界生活过十几年的原因,哈利对于麻瓜的各类产品总是接受得很快——包括各种电子产品。

哈利又点开一个视频,看着屏幕上赫然出现的霍格沃茨城堡唇畔挂起一丝笑意,窗外明亮的光洒下,照亮细小的飞扬尘土,升起一股岁月的味道。

不过德拉科那个小混蛋为什么这么多迷妹。

哈利复撇撇嘴,关了满屏的弹幕而后在膝盖上支好手机,托腮摆出一个舒服的姿势。

视频里有他的少年时期,他的青年时期。厨房里有他的壮年时期。
哈利觉得这一瞬间真的是圆满的。

哈利看到他少年时分走路带风,优雅而潇洒。唇角一挑就是一个邪气又雅致的笑容,浅色瞳子里闪烁的都是恶意——知情人大概能看出深藏的,荡漾的,非同寻常的关注与在意。

哈利看见德拉科又一次在他身边驻足,单手扣着单肩包的带子,低头给他送来“友好”的问候。

哈利看见德拉科又一次垂着眼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个遍,嘲讽过后转身离开,校袍掀起的风扫过地面,曳出不真实的涟漪。

哈利又冒险探头看了看厨房,德拉科干脆利落地把苹果核丢进垃圾桶,指尖的魔杖滴溜溜打了个转。

哈利再收回目光的时候视频上的德拉科穿着正经的西装,显得他身材修长,高贵又严肃,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的魅力。

但是…
那个时候他再也不会露出那种挑衅的似笑非笑了。

哈利瞥了一眼天光。
梅林在上,他才是最终守护住那个爱笑的小少爷的人。
虽然来的可能晚了一些。

哈利叹气,关了视频。
或许人老了就喜欢回忆往昔。
嗯…虽然他并不老。

当初他宣布跟德拉科成为恋人的时候,预言家日报头条连续播报了一个周,猫头鹰和信件铺天盖地而来。

几乎都是对那个行走与灰色地带,将溶于黑暗的人的非议。

救世之星和食死徒——是对立的。

但他们本质上不一样吗,都是有缺陷的孩子,都竖起满身倒刺,渴望着平凡普通的生活。

最初的喜欢往往开始于好奇。

最后的喜欢往往落脚于心疼。

哈利心头搅动着一种令人不适的感觉,思绪飘到天际最灰暗的地方。门口突然传来轻微的扣击声,哈利僵着身子一寸寸抬起目光,路过被西装裤裹着的腿,勾勒出腰线的西装,敲击着门框的修长的手,最后对上那双浅色的瞳子。

“哈利,你不如蠕动着把整个屋子都过一遍,这样我们就不用费心收拾地板了。”

……
他收回刚才对自己说的话。
哪个大脑严重损伤的人会喜欢这样的混蛋?

可能他小时候脑子真的多了个坑。

哈利看见德拉科弯腰,用温柔到令人嗲毛的声音道。
“破特傻宝宝,我要出去工作了,吃完饭记得洗碗。”

“所以你只是想让我洗碗是吧?!”
刚睡醒的哈利总是很容易炸毛,于是他扯住了德拉科的领带,硬生生把人拽了下来,水绿色眸子里盛着怒火。

哈利毫无章法啃咬着德拉科暗色的薄唇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生气,甚至还夹杂了一丝难过。
天知道为什么。

他感受到德拉科半眯着眼,一点一点吻开他的粗暴,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转化的柔情似水,哈利心头那点儿不安全在这个吻间消于无形。

“好了,哈利。”德拉科先一步放开了哈利,与他额头相抵“不要想以前的事了。”
“另外,如果我回家的时候你还在地板上看手机…”

哈利感受到德拉科的目光从他的领口钻进晨衣,轻薄地扫过自己肌肤上的红痕。
哈利呼吸顿了顿,抬眼就看见德拉科舌尖扫过浅薄的唇,给他留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起身理了理衣服走了。

“我希望你永远都不要回来了。”德拉科在锁门的前一秒听见屋里有个声音说道。
于是他愉悦的弯起了唇角。
他就默认他的破特在叫他早点回家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刷了一早上b站真是…难以描述的心情。

另外我看的电影倒底删减了多少东西!!!!!!
好多拽哥帅炸的镜头他都删了!!!!!

呜呜呜少爷他真的好帅又好让人心疼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